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News: 公會屋落成!

1.公會屋已經建構完畢

一樓
動物柵欄
生產業練功區
戰鬥技能練功區
會員寄物箱

二樓
公會會議室
會長辦公室

三樓
VIP室交誼廳以及酒吧

四樓
頂樓廣場(格鬥場XD?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會員多加利用:)

會員寄物箱相關用途還有使用方式:
1.主要給沒有家的會員放東西使用
2.(預設是上鎖狀態)內會附一把鑰使,請像TG或我申請、遺失鑰使的話請找TG或我補發
3.公會大部分的箱子都是會員可以自由拿取狀態,但不久後會開始提供物資,請會員珍惜使用

2 則留言:

  1. 頭.......香.......
    哇靠= =TG不算在裡面的話
    公會的小弟就只有我一個阿XD
    水蛇你要加油阿 拉多一點人回來
    話說 我幾時才有冰龍能玩XD???
    一個人不好抓阿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硍你也要幫忙找人啊…
    冰龍喔
    我也沒有,不然找一天我們在一起去試試吧

    回覆刪除